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資訊﹕《兩制匯流,未雨綢繆》升學論壇

2012年度高級程度會考和第一屆中學文憑試將同時舉行,屆時兩級畢業生將同時在兩套制度下面對升學的安排。過去一段時間,有關部門和機構曾經安排多次不同重點的講座,為同學及家長就上述議題提供了不少資訊。但畢竟要透徹理解在兩套制度同時運作下的升學安排,不少家長均表示十分困難。

如今考試在即,同學和家長們面對的問題和困擾看來仍是有增無減。近日更有家長為此而奔走於各大專院校的資訊日活動,目的就是希望能準確掌握最新的升學資訊。雖然同學第一階段聯招報名已經完成,但卻有不少同學和家長表示擔心,一方面是對各大學學額分配及取錄機制尚有很多疑慮,另一方面,部份同學和家長(中七尤甚)則憂慮若成績未如理想又可如何應對。

為此,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香港島及離島區家長教師會聯會將聯合舉辦《兩制匯流,未雨綢繆》升學論壇,希望讓同學和家長們透過此活動掌握最新的升學資訊和釋除他們這方面的疑慮。

謹定於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正於顯理中學禮堂 (香港北角城市花園道2號) 舉行《兩制匯流,未雨綢繆》升學論壇,費用全免。如有意參加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