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資訊﹕「伴你同行」中學文憑試家長模擬放榜暨資訊日2012

每年會考放榜,緊張的不只是放榜的會考生,考生家長可能更為緊張。曾經有家長為了讓兒子對會考放榜更有準備,提早兩屆已帶當時中三的兒子回學校感受放榜的氣氛,以便將來中五放榜時作最佳準備,聽起來有點兒誇張,但很明白家長為子女的前路擔心,也明白家長對放榜資訊的渴求。本年是首屆中學文憑試放榜,關心子女放榜的家長,可以準備甚麼以陪伴子女面對文憑試放榜呢?

首屆中學文憑試將於2012年7月20日放榜,作為家長的你一定未有文憑試放榜經驗,如你想體驗一下放榜的歷程及滋味,更能明白子女放榜的感受及需要,可以參加協會職志輔導計劃為家長舉辦『伴您同行』中學文憑試家長模擬放榜暨資訊日2012,讓你親身經歷模擬中學文憑試放榜,並能同場獲取更多有關升學資訊及專家的分享。

活動詳情:
日期:2012年7月7日(六)
時間:下午2:00-5:00(請提前15分鐘入場)
地點: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石硤尾站C出口)
對象:全港中五及應屆文憑試考生家長及應屆考生
嘉賓:胡繼昌老師(資深教育工作者)及邱淑華姑娘(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臨床心理學家)
費用:每個家庭$50(每個家庭最多兩位家長一同出席)
名額:120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截止報名日期:2012年6月20日(三)

如欲報名請致電23481379與本校劉婉珊老師聯絡。